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幼儿ABC:"A for Apple, B for... Blue Apple?"

前一阵子听妈妈一直嚷嚷说小外甥的幼儿ABC书很奇怪,

“A”不是“for Apple”而是“for Apricot”,当时我还不以为然。那天自己随手翻翻竟然发现……


"I for ICE KACANG"!?

还给我假好心后面挂号写(ABC)哩!

下定决心一页一页去翻看,结果翻到这里我失望了。


还以为"M"会是"for MaBi(马币)"呢!

不过其实我不用失望,因为再翻下去……


到这里整个感觉就只有一个“囧”字可形容……

囧rz

反正到"V"字了,也差不多要翻完了。

正当我收拾好心情继续跟小外甥玩耍的时候……


"X" for "Xerox"
"Y" for "Yellow Strawberry"

"Z" for "Tennis(再怎么用箭头表示看起来还是网球啊!)"

原来整本幼儿ABC书的精华在于最后三个字母啊!

在此奉劝为人父母的各位要好好注意自己孩子接触的读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